終於把經營多年的奇摩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了~多虧了CD爸的幫忙

其實搬來「痞客邦」並不困難,我把分解步驟說明如下:

歡迎奇摩部落格的格友一起搬來當鄰居,以下說明對新鄰居有小小的幫助。

我把奇摩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了

 1.首先~先把奇摩部落格備份完成並下載

 我把奇摩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了

2.下載後的檔案需解壓縮,完成後~匯入痞客邦

  我把奇摩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了

 

3點入痞客邦部落格「管理後台」→部落格管理→匯入匯出備份

我把奇摩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了

4.請選擇檔案格式中點選 MT 格式備份檔(含 PIXNET 備份檔)。

5.選擇檔案那邊點(瀏覽)後選擇奇摩匯出解壓縮後的檔

之前解壓縮後有幾個檔案出來,請選擇文字文件

(解壓後有一個資料夾,內有6個檔,其中一個檔案類型為文字文件

我把奇摩部落格搬到「痞客邦」了

6.最後按下一步就開始匯入啦。

7.恭喜搬家完成囉~

 

PS:搬家成功後,相簿會在管理後台的系統相簿中,千萬不要刪它,不然到時文章的圖片會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