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超忙的,除了期末班級事務很忙,還有,為下學期的工作而忙,最重要的是這週的重頭戲-畢業典禮。

星期一晚上補校聯合畢業典禮,

 

帶補校畢業學生到安樂高中授獎,

 

和市長合影。

 

 

 

星期三是我們深澳國小畢業典禮,從前幾天預演到正式,都有濃濃的離情依依。學生在預演時,講感謝辭就講到哽咽,連我都覺得捨不得,後來發現竟然現在教的二年級寶貝,竟然也有人哭了,真可愛。

 

終究這屆六年級畢業生,也是我教了他們一二年級,兩年的點點滴滴浮現眼前,讓我覺得時間過得真快,孩子們都長大了......

 

畢業生代表上台授獎,

 

今年補校畢業學生是我教的,領獎了,

 

 

 

我還幫他們安排上台講致謝辭,

 

印尼、越南、哥倫比亞三個不同國家的畢業代表一起上台,

 

真是創舉了!

 

他們很緊張,但是,也忙壞我了。

 

最後,

 

學校安排全校師長上台接受學生致謝和送花,

 

 

 

不少孩子們都哭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也有一點感傷,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