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流行,看到許多好友分享孩子的照片,讓我也想起我們家CC&DD小時候可不是長這樣唷~


CC出生3050公克,DD更是驚人,3900公克,當時我差點生不出來,情況危急,孩子住進重度加護病房,CD爸還被叫去簽「病危通知書」,真是驚險萬分~


你們看他們小時候胖真不是胖~



他們兩個小時候健康手冊裡的體重可是一直超標


CC甚至一度遠遠超出標準,害我很擔心要不要幫他一歲多的娃兒減肥



從小姐弟倆就感情很好,一起唱歌跳舞,一起洗澡、一起調皮搗蛋



我和CD爸結婚了兩年才懷孕,一生完CC,我就問CD爸:你希望生幾個?


CD爸:不管男生或女生,生兩個就好。


所以,決定要累就一起累吧~(一個孩子至少累三年,生近一點就累五年吧~)


孩子小時候最可愛了,但是帶兩個,確實比較累,但是生活很開心


我們帶孩子到處去玩


92年間(CC約三歲半,DD約一歲半)


去宜蘭童玩節



去福隆海水浴場(當爸媽的總是大包小包當大力士)



去東北角黃金海岸



去基隆望幽谷



去木柵動物園



去淡水觀音山




好友來訪,到碧砂漁港




我發現我們好常去海邊玩喔~


我們甚至帶他們去環島旅行


了因為當年發生SARS我們不敢帶孩子去人多的地方,只好一直跑戶外、郊區、海邊


一轉眼,孩子都大了,暑假CC就要升國中了,看著孩子的成長,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