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半夢半醒或獨處時會浮現一些人,幻想著和他們對話,你一句,我一句的對答,劇情變化多端然後理性的意志力衝出來阻止:回到現實吧!不要再胡思亂想了!然後思緒竟然會在現實和虛幻中拉距,掙扎….


我知道這些虛幻想像不存在,我不應該放任我的思緒隨意游走,但是怎麼就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思緒,有時真的很痛苦,淚水奪眶而出


我知道現實比較重要, 我知道身邊的人比已經逝去的回憶還重要,但是要怎麼控制自己的思緒,才能真正的忘掉過去,回到現實….


DD記憶力很好,很多事我都請他幫忙記,再提醒我。前一陣子,我請DD幫我記住下次去大賣場要買的東西,DD竟回答我:「我的記憶體滿了!」我請他先把一些舊資料清除,他說他還幫我記到年底要做的很多事~再刪除年底的一兩件事吧!預留一些暫存檔的空間吧!DD一會兒就告訴我:「OK了!他腦中的記憶體完成任務了~


好羨慕!就是有些人有這樣的本事~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思想。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誰能告訴我如何控制?


如果我也能像電腦一樣,可以隨意控制大腦「存檔」、「備份」、「刪除」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