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六點多就起床了(起來整理相片~寫部落格文字檔)

因為我昨天最早睡,昨天實在太累了~

先不叫醒大家~讓大家多睡一會兒吧~十點多才出門

坐地鐵去佐敦站吃一家有名的早餐,果然很有名~排了長長的隊伍

排了15分鐘才快輪到我們

 這家店「澳洲牛奶公司」的牛油方堡和西煎雙蛋都很好吃,但是香港的奶茶味道總是比較酸澀,我喝不習慣~

 

早餐的方案很超值~CD爸對美食果然很用心~

 

 吃完早餐~在附近的西藥房買CD奶奶託買的活絡油和OK绷~

 CC貼上OK~才在裝可憐~

 

 DDCD爸研究路線

 這趟旅程DD真的很努力觀察,很細心提醒我們,是我們的糾察隊、醫藥組兼執行官

 而我~還是放鬆、休息、拍照就好~

 

 到銅鑼灣站的時代廣場

 

 坐手扶梯上樓 

 CC&DD不想陪我們逛街,找了一家書店在裡面看書

 

 我和CD爸自己去逛,但是我實在看不到有什麼好買的,兩手空空~

 CD爸買球鞋吧~~CD爸說這些台灣都有,價錢也差不多。在台灣買就好,何必在這裡買再提回去,也對~所以只好回去找小孩~

 

 CC&DD看書看得著迷,還怪我們逛的時間太短了~

 但是我的腳又痠了~快離開吧~

 一出書店就看到一家超大的樂器店

 

 CC&DD馬上被吸引進去參觀

 

各種樂器都有

 

 DD打起爵士鼓~還不錯唷~這爵士鼓要價二十幾萬台幣耶~

 背後還有一大片的電吉他

 

坐透明的電梯下樓

 

 到地下一樓還是要搭手扶梯(香港的地下一樓其實指的是我們的一樓喔~)

 

 CC又偷拍我和CD爸的背影

 

 我們要去中環了~路上警察和路人變多了,原來這裡有示威抗議遊行,我們得快離開才好

 

 我們去坐電車(叮叮車),我們一上車就往二樓走

 

 到中環了~準備下車

 

 早餐很晚吃~所以快三點了~我們才準備去吃午餐,

 

 先要找到CD爸安排的店「檀島咖啡」

 

 我們點了一桌子的食物

 

 有三套餐加上兩個菠蘿油和兩個蛋塔

 

 香港的帳單都是寫在一張空白紙上~很特別

 

   

再去逛H&M~ 

人超多的(可能因為今天星期日,人山人海,人擠人,好多皮膚黝黑的東南亞女人~各種語言、各種香水味混雜我的興致大減~不買了~完全沒有戰利品)

 

 我們去坐世界最長的戶外自動手扶梯到半山

 這手扶梯真的很長耶~我擔心坐得很高,走下來可就累囉~

 

 發現半山的路很陡~車子好像在坐溜滑梯喔~中環是香港的心臟,這裡很早就開發了,因此處處可見英式古典建築和現代化建築林立

 

 終於坐手扶梯到最頂部~

 那裡有一台八達通增值機,可以幫路過的遊客免費增值2 元,但是小孩不行~真可惜~

 

 發現敞篷露天的雙層巴士

 

 我們在上環和中環之間逛逛,發現這裡中外人士很多,酒吧林立

 

 找到蘭桂坊了~但是腳真的好酸~就不再上去了

 

 因為晚上要去維多利亞港看煙火,所以想早點回去休息~回地鐵站吧! CC&DD走很快~~兩個體力超好的孩子~很有玩的本錢喔~

 

 我和CD爸先去沖個澡~原來這兩個傢伙是為了回來玩UNO

 

 CC&DD洗澡時間~看一下這趟香港行我唯一的戰利品(迪士尼鑰匙圈~好可愛喔~

 

 今天是香港回歸十五年紀念~我們前一天才收到飯店通知

 這是意外的行程~真開心我們就住在附近,可以走出去看煙火

 

 七點多出飯店,馬路已經封閉了~大家都走在馬路中間,感覺真特別~

 

馬路上盡是遊客,好像嘉年華一樣,我們運氣不錯喔~正逢這個盛會~

 

跟著人潮走到了港邊,真是人山人海~

 

 找到安全島坐一下

 

 發現警察把後面的人潮擋住了~還好我們提早出來,不然被擋在線外感覺一定很不好~行動受限又很熱

 

 煙火開始了

 煙火超美的~讓人感覺很High~

 

背後人潮聲響~原來是蜘蛛人和鋼鐵人來湊熱鬧,引起群眾合影,我們也來湊熱鬧~

 

 煙火持續二十三分鐘滿久的~CC&DD讚嘆不已~堅持要看完再走

 

 結束了~大家都往回走~更擁擠了

 

 準備去吃點東西再回飯店,結果餐廳都客滿了~

 ~晚點再出來吃吧

 

 九點半了~去麥當勞吃東西順便上網,我已經三天沒上網,沒用手機了,我應該創近十年來沒用這兩樣東西的記錄了吧~

 (聽說麥當勞可以二十分鐘免費上網,CD爸早就想去用了~

 

 

吃飽回飯店休息囉~我們住的樓層是禁菸樓層,房裡完全沒菸味~真好~CD爸說我們這飯店是四星級的~本來就很不錯~~

 

我覺得這也是這飯店的優點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