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上國中的CC一早6:25就出門了六點半突然打電話回來求救說:「她穿錯顏色的制服,可以幫她送衣服過去嗎...


難得平常很沒原則的爸爸一口就拒絕了~
更難得的是我大發慈悲的幫她跟CD爸求情說時間還早載我去CC的學校我送進去...(以前我絕對會拒絕,不幫他送,而且要孩子謹記教訓
)
但是~自從CC上週開始上課至今她都自動起床


最近我都還在睡夢中她就出門了...內心有點不捨...所以就通融一次吧~


 早上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準備一壺好茶和點心,舒服自在的在房間看了兩部電影~



「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和「姊妹The Help
兩部都發人省思、感人、好看~~


偷閒~我又看了一些好書,寫寫記事和寫部落格~


中午上半天班的CD爸回來了和我出去吃午餐然後一起到基隆文化中心的圖書館借書看書


看到四點去接DD放學竟然還提早到DD遠遠看我拿相機就迅速比出YA~



一上車DD突然對我說我發現你最近好像都沒事耶~


....我大喊要不是你們兩個小孩都有事我早就想出去玩了~


回到家,稍做休息,洗個澡~五六點又到住家附近散步~



DD和我們一起去散步,我覺得散步真的很好,我們輪流說著散步的優點。



我先說:散步可以舒緩我腳水腫的不舒服感。


CD爸說:散步可以邊走邊聊天,不但健身還可以聯絡感情。


DD說:散步讓人覺得很悠閒,很輕鬆。



我們走到另一個小公園,有一些遊樂設施,



 DD開心的玩起來,我也陪他玩~



看他天真幼稚的玩著遊樂設施….心想:真看不出來他已經五年級了~



晚上CC也回來了,天氣熱我不想煮晚餐,和小孩討論吃什麼?


結果又到麥當勞報到了~


CCCD爸搶食~



我們為了蒐集不同顏色的杯子又來麥當勞了~(因為我們家已經有三個顏色了~是我們從香港帶回來的)



我們邊吃邊看書(我看了兩本國立台中圖書館借的書)


暑假生活就是如此輕鬆愜意,還要富有省思與知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