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CD爸生日,我問他有什麼願望或夢想??

 

CD爸說:他的願望都實現了,沒什麼願望。

 

我說:總有夢想未實現的吧??

 

CD爸說:他的夢想是有一個好妻子,一對好子女,有一個房子,家人都健康平安幸福此生足已,不敢奢求

 

我想:老公真是知足的人,但是人生還很長,怎就此滿足??

 

我提議說:那就期望繼續保持吧!

 

CD爸點頭同意。

 

 我想至少

 

我們還要繼續保持健康的身體,

 

好好教育子女,

 

善盡工作職責,

 

如果,

 

行有餘力

 

從事公益,行善助人~

 

把愛傳出去~

 

 

 

知足常樂~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