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我和CD爸幾乎天天一起去散步運動


每天走40-60分鐘的路邊走邊聊天~



我和CD爸總是手牽手分享心情,討論工作與子女問題...



健身又可以紓壓輕鬆也很愜意
~



早晨有許多蟲鳴鳥叫,我喜歡帶著相機出門,



可以拍下美景,



拍下花草,(這是一片金針花耶~



還可以把這些早起的小動物們拍照做記錄。


如:夜蛾的幼蟲(牠會模仿成枯枝,保護自己)



柑橘鳳蝶的卵、



金黃色的卵



柑橘鳳蝶的幼蟲(幼齡期)~牠的保護色是像鳥屎



成熟後的甘菊鳳蝶幼蟲變成綠色的了(保護色)



柑橘鳳蝶的蛹、



柑橘鳳蝶



變成蝴蝶後的空蛹殼



金龜子



小白鷺



天牛



人面蜘蛛



變色龍



有保護色的變色龍



有超大隻的毛毛蟲



綠蝗蟲



這綠蝗蟲也很大隻



超大隻的無殼蝸牛



真的很大隻喔~(拿我隨身攜帶帶的筆當比例尺)



還有可愛的狗



茵夢湖的鴨子



這兩天CD爸新購入一部高倍數類單眼,可以拍到很遠的景物,


所以可以拍下遠處枝頭的白頭翁,



大捲尾(烏秋)



今天還在深美國小附近看到一隻漫步在校園裡的大鳥,



我走過去看牠,他還不怕人的靠近我,



但是我不知道牠的名字。



希望以後有了這部相機,CD爸就能一起幫忙記錄這些美麗的景物和生態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