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孩子們的活動多,我和CD爸週六的管樂課都是隔週才去。


也因此,我的長笛都沒進步,很心虛~~


覺得自己障礙重重,很沒信心想找理由不去了~


CD爸說:你這次再不去,我猜你以後就不會再去了


我也知道,我也不想輕言放棄啊~


但是可能自己音樂資質不好,練習不足,都沒進步,怎麼辦~


CD爸說:你就當作是去觀摩別人啊~比別人學得慢沒關係,還是去吧~


所以~我今天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跟其他學員提起自己的障礙,有一位比我多學一年的團員跟我說:他孩子的音感可能是遺傳自她老公,因為他也有音樂障礙,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撐過這個瓶頸就會慢慢進步了~



晚上我看CD爸吹薩克斯風進步許多



我跟CD爸提起早上和團員的對話,


並懷疑的說:我以前都不覺得自己的音樂不好,直到現在我才知道自己有音樂障礙


難道我們家CC&DD的音感也是遺傳自你的



CD爸剛回應說:我的音感也不好啊~


DD竟然認真的回答:嗯~有可能喔!


(這「毒舌」的DD竟然這麼誠實再次傷了我脆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