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不可預測的~

因為,我們永遠無法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這一個多月來,

12/10我生日那天晚上發生了我這輩子都永難忘懷的生死離別,

到今天剛好49天。

我想,我該寫些什麼了吧~

 

人生無常……

2012.12.21.~大家都說這天是世界末日,

對我而言,似乎是。

在那前一晚,我和CD爸從基隆開車回台中奔喪~ 

 

一切來得如此突然,如此措手不及,心痛、心痛、椎心之痛~

即使此時,眼淚還是無法控制,難以置信~

一切就是那麼巧,

剛好,這幾年我們辦了許許多多的家庭聚會;

剛好,這兩年爸爸學會攝影、電腦、用臉書;

剛好,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拍了好多的全家福;

剛好,今年的父親節我寫了一篇「我的父親」;

許多的「剛好」,卻碰上了這個「不巧」~

 

看著這些照片、臉書、留言….

遺憾~不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1JPMijchU8&feature=share

(這是我做的~為了紀念我父親的追思影片...影片裡有太多太的思念...)

生命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我想,我也應該做些什麼。

至少,應該學習父親留給我們最好的「身教」~

 

積極、上進、讓人生豐富、精采、有意義

好好把握人生,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知福惜福~

賦予生命最大的意義。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在面對人生的終點時,我們能

問心無愧,不虛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