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C回來說老師上課問大家誰現在還有跟爸爸媽媽抱抱的

全班只有三個人舉手~( CC是其中一個)

老師說很難得耶~國中了還會跟爸媽抱抱很不簡單喔~

下課同學問CC你真的有跟爸媽抱抱喔

CC當然我們是天天抱抱親親的一天至少有一次睡前的擁抱而且是爸爸媽媽都有喔

其實~

擁抱和表達愛是要養成習慣成自然的

愛要說出來

行動更是要常實踐

抱抱親親甚是說出需要關懷都是要從平時做起

除了對孩子如此

對另一半也是一樣

彼此有了深厚的感情~

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會改變我們的愛~

~我們常常抱在一起玩

嘻笑玩耍

感情堅定不移~

我問你愛我嗎

DD愛呀~(環抱我~親我臉頰一下)

我說愛誰呀??

DD愛你啦!! (抱得更緊~再親一下)

我問你說的「你」是誰呀???

DD我愛媽咪啦~超愛.超愛.超愛..….(狂親臉頰如啄木鳥一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