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種奇妙的動物~

有些人有些事就是沒辦法用一套標準模式去思考運作~

有些人不敢說真心話,

有些人自己不說也要別人不能說,

有些人根本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些真相不能透露,

有些事實不能揭露,

這是秘密,不能說,真的很難受……

也許我的修養不夠,不夠圓融,不懂的人情世故

但是面對人生的送往迎來、噓寒問暖,

難道就只剩下虛偽嗎??

DSCN9957 

我喜歡面對問題,即使難受,也要面對、接受、解決、放下

絕對不是回過頭,視而不見、自欺欺人、睜眼說瞎話、逢迎與虛偽

我真的不喜歡……

人與人相處~

總是顧慮很多,想得太多

說是替對方想,其實是為自己想,

我覺得真心誠意的人絕不會負面思考的~

為什麼還要如此虛偽?

DSCN9969 

虛假!

悲哀~

不想不要想

不說不能說

不做不可有任何行動

~我要如何做我自己?? 

DSCN9948     

 

還好~~

CD爸和CC&DD都和我可以說真心話~

雖然有些事實很殘忍~有些實話有點毒...

但是我們知道那是真心誠意的

不是虛假的

也許我們還要再圓融一點的

再婉轉一點

但是我們都知道~

有愛的基礎

有感情的扎根

真心誠意的實話和行動

我們都能樂於接受

  

 

對於那些虛偽做作的人我只好敬而遠之~~

只剩~不痛不癢的虛偽應對了

DSCN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