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疼CC&DD的姑姑給他們兩個貪吃鬼一人一條重乳酪條~




我正要出門去上補校的課




回頭跟CC&DD別忘了留一點孝敬你媽媽我~




DD馬上表現出超捨不得的樣子





~~小氣鬼




眼神飄到CC身上~




CC先是表示「好啊~我的給你





我正感到驚訝...不可思議...


這個重吃如命的CC......怎麼可能....


果然~CC馬上又收手~說~但是我想全部自己吃啦~





再看看DD~


終於說: 好啦~好啦我們會分一半給你啦~


好喔~別吃光喔...





上完補校回到家




看到兩個寶貝真的都各留一半給我~




真開心~





有時候不要期待孩子會自動孝順父母




偶爾還是要主動明示孩子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己所欲分享於家人




哈哈~




還是~就甘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