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生DD~回憶還真多

因為我的個子小,懷DD時的肚子卻超大


(這張是CC想和我比誰的肚子大~CC使盡全力 ,眼睛都瞇起來了...哈哈~媽媽輕輕鬆鬆就獲勝了~)

雖然我總增重沒超過12公斤,但是DD卻吸收超好,長得很大隻,還記得每次產檢醫生都說要為孩子節食喔~害我原本要去吃大餐的心情大受影響,
直嚷嚷:我又沒胖多少~我為什麼要為肚子裡的 Baby減肥?……
CD爸總要不斷的安慰我~好啦好啦~我們又不常吃,還是要去吃啦!

(CC想先抱抱弟弟...)

在生DD的前兩天3/24,我就誤以為快要生了,半夜和CD爸趕到長庚,結果躺半天沒動靜,醫生要我們去走路一兩個小時再回來~結果我和CD爸撐著一枝小雨傘在綿綿細雨的大半夜,繞著長庚醫院附近散步…沒有詩情畫意~只有想趕快把他生下來
經過一晚折騰~天快亮了…醫生說回家休息吧~回家後過兩天的3/26早上又痛了~

這次不能太慌張…先打電話給CD爸,然後我再洗澡洗頭收拾行李等CD 爸來接我~

雖說~我們中午12點到醫院,我下午1點半就生出DD~但是過程卻是十分艱辛

(這張是CC看我露出肚子~想給我搔癢...)
我是一個痛不會叫,很能忍痛的人(只是咬牙切齒,流汗流淚,也不會叫痛的人)但卻因DD實在太大了~醫生怕我自然產,DD卡住生不出來,擔心嬰兒會窒息等麻煩

一位實習醫生突然跳到產台上,用手肘猛力推我的肚子,幫忙把DD推出來~霎時間,我覺得我的肋骨幾乎快斷了超痛的~才在手術室裡大叫了一聲「好痛」
CD爸的說法,他隔著厚重的金屬門都聽到我叫的那一聲…-而且遲遲沒聽到孩子的哭聲

果然~
CD爸被找到嬰兒重度加護病房去簽「病危通知」

事後~CD爸才說當時他連寫自己的名字都寫不出來…手一直抖…甩一甩還是寫不好~不敢置信… 


後來DD住在長庚足足一整週還好~經證實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