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才突然發現昨天是3/29~

早上跟DD說:昨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耶            
是我和CD爸的訂婚紀念日~         
這天對CD爸和我都是很重要的日子喔

DD為什麼

我說:因為那天是我認識CD爸以來「最瘦的一天」~

DD問:那時候爸鼻幾公斤?

我說:85公斤~

DD說:真的嗎! ! (誇張的表情…)

DD還說:真想看~ (超誇張地大笑…)

翻出當時的照片來看

邊說著當年的趣事:

當時,CD爸為了追我,答應我要減肥~

預計減到訂婚85公斤,半年後結婚要75公斤

CD爸真的很努力地吃減肥餐、運動

讓我幻想著減肥後CD
「帥氣英挺」的模樣~~

果然到訂婚和拍婚紗照時真的瘦到85公斤耶

但是沒想到訂完婚,拍完婚紗照後,

他就慢慢「腫」回來了~

問他:你怎麼不再努力減肥了啦?

CD爸說:訂婚了~到手了就不用努力啦!

還理直氣壯的說:幸福的男人要瘦是很難的啦~

因此體重扶搖直上

還有個笑話:某日CD爸在台中我娘家量體重,

站上舊式指針型的體重器(指針轉一圈剛好是100kg)

剛巧,我90高齡的奶奶好奇的探頭看一下指針,說:「壞囉~指針怎麼沒動啊?」

由此可知…CD爸有多幸福了吧!

我就說嘛~~很多女人看不清事實~

你婚前若無法改變你的男人,

婚後記放棄吧~婚後還想改變他只有等待奇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