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們新家裝修~第一推薦就是塑鋼櫃



話說~我在學校服務十幾年了

學校用的櫃子幾乎都是塑鋼櫃

而且這些櫃子都已經二三十年了~竟然還是好好的~超讚!

我的使用心得就是

1.堅固耐用~(小孩亂用都不容易壞)

2.防水防潮~(塑鋼是不怕水的~在基隆超適合的以前買的組合櫃容易發霉變型)

3.防蟲不怕蛀~(以前買的木製家具有蛀蟲~讓我困擾不已…)

4.防火抗熱不怕曬~(許多廚房電器都會用塑鋼櫃~就是安全好用啊~)

總之~就是好用



因此~我在新家第一想到的家具就是要用「塑鋼櫃」

我自己丈量好新家的牆面

自己用word畫好設計圖

這設計圖可是經過我仔細評估(長寬高和距離隔間都是精心設計過唷~)

然後找了兩家網路上的塑鋼櫃公司報價

其中一家「台北家福」報價較低,服務又好,

我和CD爸還親自跑到他們位於台北三重的門市去參觀

老闆娘很親切~直說他們家兒子也快結婚了~媳婦也是小學老師喔

超親切的~

mail我的設計圖給小鄭老闆看,小鄭老闆帶著師傅到我們家親自再丈量一次~

討論組合方式~(我一共設計一組電視櫃+四組書櫃)

討論顏色~(我選純白色~我喜歡歐美的簡約風)

隔板厚度、推拉門形式、手把等都可以自由選擇

貼心地扣除柱子厚度,牆壁的誤差等幫我們做到絕對的量身打造

幾次過來我們家丈量安裝~聊到他快買新房子娶老婆了還參觀了我們新家~

陳師傅人超好~跟他聊天很開心


我說到舊學校有一堆不要的塑鋼櫃(剛好前些日子開會時總務主任宣布說:我們舊校區有一批塑鋼櫃已經丟在那裏風吹雨打三年了~確定不要了~如果我們要可以去搬)

陳師傅建議我們一定要去搬~租車去搬都值得

被陳師傅一鼓勵~於是我和CD爸就去就學校看一看是否堪用~

我們發現這些舊塑鋼櫃在舊校區風吹日曬雨淋,變得極髒但是還可以用~

陳師傅還教我們如何清洗、擦香蕉水去汙,他說如果很髒或壞損他可以幫忙處理…(~就是那麼甘心)

於是我和CD爸就真的就去租貨車~開去舊學校搬二手的塑鋼櫃

說到租貨車~真的超好笑的,當天剛好沒有自排小貨車了,我們只好租用手排的,

CD爸除了考照前開過手排車後就再也沒開過了結果車子在路上頻頻熄火~

更累人的事~我們搬了一堆又髒又重的塑鋼櫃到新家~還要先在車庫沖洗、擦過數次再搬進屋內、再用香蕉水擦拭過經過好多道程序好多天的辛苦

部分還請陳師傅幫忙修一下~終於可以讓這些塑鋼櫃煥然一新


陳師傅直誇~我們真是賺到了(省了很多錢喔~)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看陳師傅幫我們細心的安裝好訂製的塑鋼櫃~


過幾天路過~又送了幾片隔板給我(其實是我打電話給他~他人超好的)

聊到我想再訂做一張電腦桌

沒想到他竟熱心地說他有一個二手的桌子可以送我~

還是他免費親自搬到我們家來真的超超超讚的~

~

我想我真是遇到貴人了超開心~

搬進新家一年多了~

我的心得是

1.誰說白色容易髒?其實白色才看不出髒!深色反而容易看得到灰塵喔~

2.真的好擦好用好好看~~絕對比找木工訂做好用又便宜~

~對了~忘了說我訂的這四組櫃子+電視櫃一共是5萬多元

一整面牆耶~絕對是比木工便宜多了~

重點是不怕水不怕蛀不怕火優點多多~


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