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新書「斷捨離」~



斷絕不需要的東西,捨棄多餘的廢物,脫離對物品的執著~




到底什麼是「斷捨離」?其實「斷捨離」很簡單,只需要以「自己」而不是「物品」為主角,去思考什麼東西「最適合現在的自己」以及「讓自己感到最愉快也最常用」?




只要不符合這個標準的物品就請淘汰或送人。




我之前也看過另一本書「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我覺得這兩本書有異曲同工之處~





所以~我決定學以致用一下~




整理我的衣服




因為我的姊妹都喜歡把他們很不錯的好衣服送給我,我再整理送學生或朋友




所以我幾乎很少買衣服撿他們的就穿不完了~




因最近他們又給了我不少部分衣服實在不是我的Style




所以整理打包起來準備送人或是拿去學校的校慶跳蚤市場拍賣去




所以,打包囉看看今天的成果





我還把整個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連吊燈都不放過~





把家裡打掃乾淨,把用不到的東西送人或回收





感覺整個房子都乾淨許多,連人都輕鬆許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