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記錄生活點滴~

是為了想留下美好的回憶,拍下當時的畫面,存取當時的心情想法

為自己而寫~

CC&DD寫~

也為我的家人朋友們寫

我想~

等我和CD爸以後老了,記不得許多事時,能來這裡追憶…

CC&DD大了,生活被許多瑣事填滿時,能來這裡回憶…

等孫子們出生了,可以來這裡看看以前我們生活的老故事…

所以~

我覺得寫部落格真的還不錯~

一位多年沒見面的朋友跟我說:

我常看你的部落格,知道你的近況,和你的生活完全沒脫節耶~

一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也說:

因為部落格和臉書的紀錄,讓我們見面時竟話題不斷,感覺十分熟悉…

就像~

最近一位好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寫到329是我的訂婚紀念日

就親手幫我設計雷射了這個「檜木杯墊」

特別寄掛號來給我~

讓我

感動萬分~

讓我深深覺得寫部落格真好!

我真的太幸福啦!

(*˘˘*)


即使是生活中的小事情我也覺得值得記錄~

就如~ 今天CD爸拿「花椰菜」當「捧花」送給我~ 

哈哈這就是我們家的生活情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