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洗澡喜歡找人陪~



陪他聊天



陪他洗澡




他總喜歡邊洗澡...邊聊天...



唱作俱佳的他



今天說的主題是在學校的活動



「復活節找彩蛋」


他說的口沫橫飛手舞足蹈



我笑笑的~靜靜地~聽他說~



這幾乎是我們家天天上演的戲碼~





今天我幫他抓背



DD~~好舒服喔



我說:你怎麼跟爸鼻一樣,喜歡被抓背呀~



DD說:看起來一痕一痕的,沒想到超舒服的!




哈哈



這讓我想起我和CD爸的一個笑話~



換我跟DD說故事了……





 


(以下是限制級的~若有顧慮請換一篇看吧~)


 



我想起我們搬來新家一兩個月時



CD爸上來3樓這間浴室洗澡



不久~我趕緊跟上來~此時CD爸已經抹了一身的香皂



我在乾溼拉門外急著脫衣服



沒想到CD爸也急著沖水了



我趕緊拉開拉門準備要踏進去時



沒想到CD爸先踏了出來我洗好了換你了~



我無奈地說我本來想幫你抓背的你洗好囉~好吧算了



(因為以前~胖胖的CD爸很喜歡我幫他抓背的…)



沒想到CD爸才恍然大悟,回頭又踏進浴室說真的啊~~那我重洗好了~



我故意不要幫他抓背了,說:喔~~不用,不用,你洗好了,快走~



CD爸求我~



CD爸才不斷的解釋說這間浴室比較小啦~我一時忘了要請你幫我抓背啦~拜託啦~你那長指甲幫我刷刷的抓真的好舒服啦!拜託……



經過一番解釋求情後



我當然還是好好的給他抓一抓囉~



每次看著CD爸寬厚的後背被我抓得一痕一痕,像被家暴過一般


他卻總是覺得超舒服的~



DD今天說的一樣~




~他們倆果然是習性相同的父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