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的好朋友很多~其中有一個麻吉長得特別高大


DD特別好


雖說DD個子小,但是他麻吉卻常常是班上最大隻的


就像在深美國小時,班上最大個兒的洪同學


也常常當DD的馬(坐騎),讓DD騎著他在木地板上又爬又玩


現在到東信國小,班上最大個兒的黃同學也超愛我們家DD


星期六學校招考四年級學弟妹,DD和黃同學一起去幫忙當工作人員


早上招考工作結束後~下午黃同學就到我們家來找DD



他們除了玩wii



到深美國小打棒球



CD爸也陪他們打棒球



深美國小幼稚園老師是中正國中民俗班學長



所以假日有時會到學校教小朋友扯鈴



一直玩到傍晚~還捨不得回家



回我們家繼續跟我們聊天


問我可以不可以去參加他們班的戶外教學,參訪表演等


我說應該會去吧~他開心的說:YES~


我說:為什麼喜歡我去?


他說因為他們不喜歡某家長的某些行徑覺得我比較好


(嘻嘻~竊喜)CD媽~我就最喜歡人家波(誇獎)~開心~


波(讚美)我的...絕對有好處...嗯~所以要多說讚美的好話唷~


晚餐時間到了~我說捨不得回家就留下來吃飯吧~


他也不推辭真的留下來吃晚餐~


其實~


黃同學是個貼心又懂事的好孩子


閒聊中~我跟DD說哪裡髒了~


他馬上去拿抹布來幫忙擦…(CC&DD都還沒那麼自動呢~)


我說要倒垃圾了~他馬上說:我來幫忙~


所以CC&DD和他三個人一起去倒垃圾


看來多一個自動乖巧又聽話的孩子好像也不錯


唉唷~扯遠了~


吃完晚餐黃同學說要拉筋



人體翹翹板



不要看他長得粗壯魁武


其實他很軟Q~



他竟然可以站著直接下腰再站起來~連續做四五次


實在好強~



CC&DD自嘆不如,只好玩起仆街~



三個小孩紛紛玩起怪把戲



超好笑的



玩到9點了



我開玩笑說:捨不得回家乾脆住下來好了



他也沒推辭我趕快改口~唉唷~時間不早了~我想還是下次再來玩吧~


CD爸開車載他回家囉~


其實~我們家都很好客


有朋友來家裡玩,我們都很歡迎的~


我們喜歡熱鬧歡樂的氣氛~有朋友相聚,就是這個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