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CD爸看我很認真寫部落格


想送我一台新相機~讓我能拍美美的照片來部落格分享



所以挑中了這一台



NIKON P310




CD爸看很久了~遲遲未下手~



我問他等那麼久會比較便宜嗎?



CD爸說沒有啦~就在猶豫要公司貨還是水貨?



我說趕快決定~早買早享受啊!



CD爸就下標了~買了這台公司貨



他幫我挑了白色的




質感很好




還送原廠皮套



兩顆電池16G記憶卡



貨運一寄到~DD就先幫我們開箱了




還幫我們研究好了




試拍



看起來真不錯~




聽說這台光圈大~近拍夜拍都很讚~




希望這是另一個好的開始



讓我能有更多美美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