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再寫一些為了迎接好友蒞臨前
我幕後規劃美食的苦心與安排設計~

從前幾週,我就設計好活動邀請計畫發給好友們~

確認主食是水餃和披薩

試吃多家才決定的新竹阿sir水餃


評選最好吃的媽媽咪呀手工披薩

(都是經過我們試吃過才決定的店家)


前幾天,我構想好當天的菜色、器材、布置等完成計畫書


前一天,我又畫好當天餐點的設計圖


前一晚,我和CD爸布置好活動場地

準備好桌椅,打點好餐具、食材等,忙到半夜兩點才睡覺

當天我又起個大早,開始切水果、準備生菜沙拉


CC&DD起床~也加入工作行列~



CC幫忙切洋蔥、切小黃瓜、切蘋果



DD幫忙切馬鈴薯、剝蛋殼、榨檸檬汁

 

 

CD爸幫忙做麵包~

 

預想好~早上是桑葚葡萄乾吐司

 

 

下午做松露堅果巧克力吐司

 

 

全家一起準備迎接賓客的來臨~

 

我們把四樓的長桌也搬下來~設為餐食區

 

 

有生菜沙拉~

 

 

可自行加料~

 

 

有玉米、花椰菜、小黃瓜、高麗菜、火腿、紅蘿蔔、水果、水煮蛋、蘋果丁、堅果、紫色高麗菜~

 

 

還有烤土司丁和土司條

 

 

(老實說~這些配料挺費工的但是看起來色澤鮮豔、營養豐富~

 

 

又能加到濃湯裡讓我覺得一舉兩得~值得一試)

 

 

你看看~

 

 

這些配料剛好也可以和濃湯做搭配~

 

 

可以加入「法式玉米濃湯」裡

 

 

讓濃湯顯得更營養豐富~

 

 

在我們家漂亮的的窗台邊

 

我布置了「飲料區」~冷熱飲均有~

 

 

新鮮蜂蜜檸檬一大桶

 

(放入前一天就先製好的一大袋冰塊~竟然保冰效果超好到下午都還冰涼好喝)

 

COSTCO葡萄汁一桶 (一樣要加冰才好喝呀!)

 

 

有熱茶、棉花糖可可、西雅圖奶茶自行選用~

 

另外~我還搬出以前我當泡沫紅茶店店長的秘密武器~虹吸式咖啡壺~

 

 

CD爸用虹吸式咖啡壺煮出香噴噴的咖啡

 

 

加上鮮奶~配上貴賓專屬的漂亮咖啡杯~

 

 

為了好朋友真是把所有最好的東西和一身絕活都搬出來了呢~

 

 

另外~除了好朋友帶來的蛋塔外

 

 

還有CD奶奶親手做的滷豆干

 

 

CD奶奶買的醃李子

 

我還搭配水果顏色~準備了綠色的芭樂、紅色的西瓜和黃色的鳳梨

 

 

唉呀~沒辦法~就是希望每一樣食物都是「色、香、味」俱全呀~

 

 

不過也因為這場宴會party~讓我發現了我們家的許多優點

 

 

由朋友們的讚美中~發現我們真的很幸福~

 

 

因為~這些朋友~才讓我們看見了自己的價值和特色~

 

 

所以~謝謝我的朋友們,有了你們才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充實且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