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在我們家辦的宴會~


讓我有一些小小的心得~


第一是很開心能圓滿辦完這個歡樂趴~



大家歡聚一起~真的令人欣喜萬分~



第二是沒想到我們家怎麼什麼都有~



因為朋友開玩笑說我們家怎麼什麼都有



我不禁才驚覺~真的耶~大冰桶、魔術道具、洗碗機、虹吸式咖啡壺、麵包機...



哈哈~我常開玩笑說:我們就是這麼「富有」啊~這麼「幸福」啊~



第三是透過朋友們的眼睛,



 



我也才發現我們家的美~



除了朋友的口頭讚美,



藉由他們拍攝的相片~



我才發現:



~



我們家怎麼那麼美~



這麼漂亮啊~



第四~我發現我們家的美食還真不賴~



尤其是不斷的被好朋友稱讚外~我發現真的是營養健康又美味可口



哈哈~不好意思~老王賣瓜~


但是~看看這些照片



這些應該可以堪稱是「美食」吧~



第五是我覺得自己年紀愈來愈大,愈來愈重視朋友~


也因為看重朋友不想對朋友怠慢所以得失心較重~



因此,我承認我有點緊張~希望面面俱到,所以有點壓力


為此,我們忙了數日,前一晚還忙到半夜兩點~



還好當天還算順利圓滿~真的很開心!!



雖然當天匆忙散會~來不及請朋友們把食物打包帶回去享用



讓我們一連吃了好幾餐(嘻嘻沒辦法~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好媽媽呀!)



恢復場地和收拾餐點~



也讓我們忙了許久



連後來來不及塑形的麵糰都創紀錄的膨脹到滿溢出來~



最後我只說了句~CC&DD幫忙塑形放到蒸籠裡!我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就已經蒸好兩堆饅頭山了~



看看CC&DD的作品~



也真是不賴~有媽媽傳授的手藝...



真是辛苦了CC&DDCD~


不過,我醒了~就換CD爸去小睡一會兒了~


(正確說法應該是瞬間放鬆倒地昏睡,不醒人事嘻嘻…)


說真的~能完成這場期待已久的宴會~


真的讓我們十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