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換上日式服裝~休息一下~


  


拿出今天買的食物~一部分要留做明天的早餐~



拿幾樣來吃吃吧~



洗淨蘋果,啃一口~~好好吃喔~


一人咬一口…CC說:juicy~~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香甜、好吃~口感很脆~汁又多



吃泡芙~哇~也好好吃喔~



我再打開新買的牙膏式果醬畫個笑臉來試吃果醬口味~




(因為寫日文看不懂~亂挑一個就買了~)




VILLAGE KYOTO飯店房間裡有微波爐~微波起來吃



~是奶酥口味,好好吃喔~



再整理一下今天的紀念品~



整理帳單~



CC&DD邊看電視邊玩牌~



一會兒~我和CD爸想再出去吃晚餐~


CC&DD不想出去吃晚餐了~想在飯店玩牌休息~



好吧~拿出握壽司給CC&DD當晚餐~



我和CD爸先在出飯店附近看看~



夏天晚上的京都竟然有點冷~還好我有帶外套~



飯店附近雖然還有一些店家營業~



餃子的王將、肯德基都吸引不了我們~


我們發現日本的速食店都比台灣貴很多~



不像上次去馬來西亞就比台灣便宜


好吧~在坐嵐電去「帷子之辻車站」吃「すき家(Sukiya)牛丼」


CD爸記得在這站換車時有看到旁邊就有「すき家(Sukiya)牛丼」


也記得網路上有人分享這家店都是「年中無休24時間営業」的~


好呀~說走就走~


把今天買的嵐電一日券充分運用~


晚上八九點的嵐電~乘客都是上班族~



坐到「帷子之辻車站」



就可以看到亮亮的橘色招牌~



朝著招牌方向走去~



沒有CC&DD~只有我和CD爸兩人~就坐在吧檯桌吧~



好有日本風喔~


菜單~


再次面臨挑戰~


都是日文~看不懂~


還好旁邊有一些是套餐~就點套餐吧~



我點牛丼套餐



CD爸點牛丼咖哩套餐~



C爸的套餐有沙拉


醬汁有兩種口味~可以自己選擇~


但是兩種都超鹹的~



不過牛丼不錯吃~



結帳了~950日幣~好便宜喔~



吃飽了~再坐嵐電回飯店囉~



在夜晚的嵐電車站拍照~好有夜歸的ful~



晚上真的有點冷~


~等公車的人們也都穿著長袖~



回到飯店CC&DD洗完澡也吃飽了~



我開臉書讓DD看他們班上同學這幾天上課暑訓的課程


DD學他們立定跳遠~



玩一玩~累了~今天就早點睡吧~



明天我們要背著行李換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