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到日本的第四天~我們今天要到大阪玩了~


所以今天要換飯店了~



一早我整理行李~CD爸又上網看公文


還好CD爸只有花一點時間忙公事~沒影響我們的旅遊~



賴床的小孩~還在床上伸懶腰~



早上一樣吃前一天買的超市早餐



有我們買的大阪燒~還好我們有微波爐微波後就能吃喔~


大阪燒~拍得不好~但還不錯吃喔~



還有奶酥吐司~超好吃



加上超好吃的大蘋果、冰淇淋泡芙、御飯糰和泡麵吃得飽飽的~



退房去~



揹著行囊~出門~



今天我們要搭南海火車


我們住的飯店附近地下室就是大宮站~



買票~



大宮到梅田站390日幣



走下樓梯剛好一位補販賣機飲料的先生推一大箱的飲料下樓梯


引起CC&DD注意



跟到一旁看他如何補飲料



南海火車的車站很復古~


我們坐下來等車~



坐上火車~



這趟車要坐四五十分鐘所以我拿筆電出來用



DD拍沿途的風景和會車~



坐到梅田站大家都下車了~



我們才發現是梅田站跟著跳下車~還好梅天是終點站


梅田站是全大阪最大的轉運站之一~



看起來真的好大



進進出出的火車好多~



連出口都特別大~



走出梅田站亂逛不知不覺走到美食街



雖然還沒11~但是想先吃點東西了~


這兩姐弟又玩起來了~



逛到「吉野家」~CD爸說就吃「吉野家」吧~


我本來不想~覺得台灣就有了~而且昨天才吃過牛丼


但後來想CC&DD都沒吃過~好吧~



放下背包~


自助旅行要留意自己的背包一定要放在自己身邊以免遺失喔~



看我們的背包跟出發時一樣~一人一包~



DD還問:我們現在到底是吃哪一餐?


管他哪一餐~想吃就吃一人點一份~


看不懂日文~總看得懂圖吧~



比手畫腳~點好了~



CD爸點的是「牛..玉丼.. 」「特盛」 (特大的意思)



我點的是「牛鮭定食」



CC點「牛燒肉丼」



DD點「牛丼」



店裡有冰綠茶~冰冰涼涼好好喝


杯子上印著店名~一字排開剛好是「吉~~~



吃飽喝足~買單~上路囉~



一走出車站就看到忙碌的街頭~和京都的街景截然不同~


有別於京都的傳統~而是先進繁榮許多~



剛好有導盲犬好可愛~(偷拍一張)



CD爸說直接去飯店放行李再出來逛吧~


走回地鐵搭車去飯店吧~


我們這兩天要用「大阪周遊卡」遊大阪




所以拿出預先買好的「大阪周遊卡」直接插卡就能~開通使用



我們要坐地鐵到新大阪站~



「大阪周遊卡」真的很不錯~極力推薦要到大阪玩的遊客使用



一日卡2000日幣


兩日卡2700日幣~我們就是買兩日卡~



必須連續兩日使用~在大阪地區所有的地鐵和公車均可免費搭乘~


更好的是有28個景點可以憑卡和優惠券免費進場我覺得很超值喔~



CD爸精挑了幾個的必遊且超值的景點規劃路線和行程~


老實說~我們很努力的玩了兩天也玩不到十個點~


但是~我覺得已經物超所值了~



除非有超人的體力~不眠不休的精神~最多也只能多玩幾個點~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玩完28個點吧~(地鐵和公車應該也有時間限制吧~)


看看以下~我們使用「大阪周遊卡」的鐵腿之旅~就能明白~


到新大阪站了~下車



走出新大阪地鐵站~




JR新大阪站的西邊走到東口(東邊出口)


這段路真不短走到底



走下樓梯


在樓梯轉角的牆上就貼著我們今天要住的飯店廣告



東橫INN~



廣告上說出站後再走5分鐘就到了~還有地圖標示


好~走吧~出站~新大阪到了~



出站後左轉~沿著路走到一個十字路口過馬路再左轉~


直走會經過一個消防隊


再過馬路就可以看到招牌了算一算我們出站後走了超過15分鐘


CD爸說:看網路也是這麼寫的~以為真的出站後走5分鐘...


但是好像不只耶~(事實證明~根本不是~)


不過~因為新大阪這家有4人家庭房~所以CD爸才會訂到這裡~


我想我們是路不熟才走比較久但路很熟應該也走10分鐘吧~



DD看到飯店到了衝了過去~



CHECK IN~



「東橫INN」在日本有很多連鎖店


CD爸說以後來日本都可以考慮住「東橫INN~


所以花了1500日幣辦了「東橫INN」的會員


會員證~現辦現用~打95折~經濟實惠~



CD爸辦會員證比較費時間~


我就參觀一下吧~


一樓大廳也是餐廳(「東橫INN」是有含早餐的~)


旁邊有咖啡和開水(平時有供應時間限制~早餐和晚上均有供應~還不錯~)



有投幣的洗衣機設備、



還有錄影帶出租機、飲料販賣機設備齊全~




還有電腦列表機免費使用~



整體看起來很乾淨~還不錯~




DD在一旁看報紙~~~日文的報紙DD也看得懂喔? 


 


DD說看棒球新聞啊~



多少看得懂~喔~厲害唷!!




因為下午3點才能進房間~所以行李只能先寄放大廳~


拿出隨身行李~雨傘、水壺等帶走~



飯店大廳有WIFI~我在大廳跟台灣的朋友寫Line~


但是一走出飯店幾步就斷訊了~


所以就多逗留一會兒~CC&DDCD爸先走~走到路口等我~


路上有分紅色區塊是單車專用道~要小心~



DD拿相機當望遠鏡拍我奔跑的樣子~



過馬路~在消防隊門口做鬼臉



和消防車和救護車合照…(我真的是到處亂拍啊~)


他們的消防車和救護車跟我們的差不多啊~


我愛亂拍~CC&DD的配合度也是超好的~



走過公園~



右轉過馬路~可以看到這兩家店



CD爸說好像不錯吃~



但是我們剛吃過吉野家~而且要趕行程了~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囉~到達車站東口~



算算一定還是超過10分鐘


JR東口進走到最西邊的地鐵站~


要展開我們的大阪行囉~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