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想CC&DD四處走走~

剛好朋友推薦可以到大里「兒童藝術館」玩~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大里還有什麼美食~可以當午餐~

結果看到「大象牛排館」~

~這不是以前我們去吃過的那家嗎?

CD爸對美食完全無法抗拒~~馬上開車前往~

因為時間尷尬~到大里已經中午11點多了~

我想還是先去吃飯再去玩吧~

沒想到還沒11點半「大象牛排館」就客滿了~

服務生說要等報12點半以後囉~

好吧~其實不太餓~留下電話等候聯絡再來吧~

好吧!趁這一個小時到大里「兒童藝術館」看看吧~

CD爸的導航把我們帶到「兒童藝術館」的後門~

讓我們不得其門而入

沿這外圍走一大圈到前門~

大門設計很特別~

今天是星期日~小朋友很多~

 

CC&DD覺得這裡很幼稚的樣子~不適合他們兩個青少年

 

反倒對吃牛排比較感興趣~CD爸的遺傳基因

 

我說先看看~沒關係的啦~

 

售票口是一部紅色公車~很可愛~

 

 

大人票80~小孩票100~

 

CC問:那我要買大人票還是小孩票~

 

哈哈~我也不知道~

 

走到大廳看一下,都是手作DIY的小攤~要另外付費

 

CC&DD覺得無趣~好吧!走囉~

 

 

才出來就接到「大象牛排館」的電話說有位子了~請他幫我保留~

 

我們馬上過去~還好這兩個點很近~

 

「大象牛排館」真的很不錯~

 

座位很多~流動快~

 

 

 

食材新鮮~種類非常多~

 

 

點餐~我們點了三個牛排~DD點沙拉吧~

 

 

 

服務生看一眼DD的身高算他160~

 

其實DD超過120公分了~但是牛排店都會很大方的算寬一點的~

 

 

 

 

這裡的牛排不錯吃~

 

 

沙拉吧更棒~

 

 

我覺得這裡何止是沙拉吧~應該可以說是國際組匯自助餐了~

 

下次來我也不要點牛排了~吃沙拉吧就超飽了~

 

 

看看~有日式手卷、壽司、涼麵還用迴轉壽司方式迴轉自取~

 

 

有港式小吃、蒸蛋、湯品

 

各式熟食~炒麵、炒米粉、烤杏鮑菇、蛤蜊義大利麵

 

有關東煮、臭豆腐和鴨血

 

 

有現做擔子麵~可以自己加油豆腐和滷蛋

 

 

有炸物,薯條、雞塊外還有墨西哥烤餅

 

還有滷肉飯、清粥小菜

 

有各式冰淇淋~

 

 

也各式刨冰~

 

 

生菜沙拉~

 

 

甜點、水果

 

 

各式冷熱飲料~

 

 

樣式超多的~

 

 

才吃沒幾樣~

 

 

CC&DDCD爸都吃超飽玩樂~

 

 

吃飽喝足了~準備離開~

 

因為我們比較晚才進來吃~所以吃完客人也少了許多

 

 

 

 

 

 

CD爸結帳~

 

~竟然還不用服務費~真是太便宜了~

 

 

拿了一張他們家的名片~



原來~他們是在南投起家~分別在台中和彰化開設分店~

 

下次要來大象牛排還是先訂位好了~


 

CC&DD在一旁量身高~

 

我說:DD不要量了~剛剛才算你兒童沙拉吧的費用~你量完就算大人的錢了

 

CC&DDCD爸結好帳了~覺得不會吧~

 

我說:那就跟他們說~吃飽長高的~哈哈

 

CC&DD比身高~

 

我說幫你們拍高一點~果然拍照角度很重要很多時候是假象啊~

 

 

離開台中~準備回基隆~

 

我覺得台中很美~

 

 

我發現一路上有許多建築很美

 

 

有教堂~

 

 

有旋轉餐廳~(不過聽說歇業了~)

 

 

有圓柱建築~

 

 

我隔著汽車玻璃隨意亂拍~


感受台中的城市建築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