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關西自由行~CD爸訂了兩間四人房的飯店~

第一間是京都VILLAGE KYOTO飯店

第二間就是新大阪的東橫INN飯店

CD爸說這家飯店很新~也很少人在網路分享~

但是~應該有很多家庭想來這裡住~要我多加介紹~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東橫INN」在日本有很多連鎖店

CD爸說以後來日本都可以考慮住「東橫INN~

因為的乾淨方便~價格平實~還附早餐~是來日本住宿的好選擇~

所以花了1500日幣辦了「東橫INN」的會員 (會員可享95)

而且像我們連住兩晚~次日若不用打掃~還可300折日幣~多麼體貼~

像我們以前住連住多日的飯店也都沒讓人進來打掃(因為有放行李不想被翻動)也沒打折過耶~這點還不錯~

新大阪的東橫INN飯店有豪華大雙床~就是四人房~一晚11000多日幣~約台幣三千多還含早餐~真的很不錯~

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選擇~(日本許多飯店都是雙人房~較少四人房)

不過這家"新大阪店"~距離地鐵步行約15分鐘(網站上說5分鐘~我覺得不太可能~)

可能家裡有小小孩或拖行裡的朋友就要另行考量了~

上下樓層都必須刷卡才能使用~安全控制~

看看樓層介紹就看的出來~一層只有我們那間407是最大間的~

其他都是雙人或單人房(東橫INN有許多商務出差來住宿的)

好吧~來介紹東橫INN的早餐囉~

 

第五天的早晨~我和CD爸約七八點就起床了~CC&DD還在睡

我和CD爸就想先下去用餐(CD爸說沒有餐券~直接下去吃)

我想先吃一點等一下再帶CC&DD下去吃

餐廳就在一樓大廳~乾淨舒適~由兩位阿姨負責張羅服務~

早上八點~整個餐廳都是公務出差的日本上班族~

東橫INN飯店有許多優惠(住十次送一次等等)是日本人也愛來的商務旅館

早餐種類不多~

有三角飯糰、兩三樣配菜、吐司、味增湯、茶和咖啡等~

我和CD爸各拿了一些吃~

三角飯糰很清淡(沒包餡料~只有加一些日式海苔粉)

味增湯料很多~不會太鹹(我們在日本喝的湯都很鹹)

上面浮著兩塊麵麩~老公說很好吃~

生菜只有高麗菜絲和一點玉米~但是沙拉的醬汁味道不錯~我很喜歡

早餐供應時間只有到9點半~所以上樓叫CC&DD起床來吃囉~

CC&DD的雙腿還貼著休足時間」呢~

將近9點的餐廳大多都是來旅遊的觀光客~

CC&DD在我的推薦下也拿了一些飯糰吐司沙拉和味增湯

 

不過~好像差不多只有這些哈哈~種類真的不多~

多年不喝咖啡的我~也偷喝了一點~沒辦法這幾天實在太累了

 

就靠點咖啡因幫我提振精力吧~

吃飽了~供餐時間也差不多了~CC&DDCD爸再倒一杯咖啡帶走~

回房間~浴室乾淨配備齊全~

還有晾衣繩~

整理好簡單行囊~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