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海遊館的指標走~就能到達天保山摩天輪和聖瑪麗亞號

遠遠的~摩天輪映入眼簾~

~大阪天保山摩天輪是世界最大的摩天輪之一

高達112.5公尺~超巨大~

走過摩天輪~

繞過海遊館~

 

這幾個景點是緊鄰的~

 

趕快走~

我們要趕去搭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因為周遊卡的優惠只有免費搭白天的船~(晚上票價比較貴)

所以白天的最後一船班是4~

時間快到了~快走~

我們跟著到一樓售票口

結果售票口不用換票直接可以上船~

坐船的成人價是1600日幣~

~買周遊券免費耶~超讚的~

下樓去港邊

直接在等候區排隊~等著上船

拿周遊卡和優待券就上船了

~~好棒喔~

我們走到船頭

船頭~

真想學鐵達尼號的經典動作~哈哈亂想的

可以拍到摩天輪喔~

這時沒有很多人~

 

啟航後~

愈來愈多人~

大家紛紛想在船頭拍照~

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是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所搭乘的帆船型觀光船聖瑪麗亞號~

仿照原船放大兩倍建造的大阪港遊覽船

白天一次航程45分鐘

繞大阪港一圈相當引人注意

在船上~可以隨著航行大阪港一圈~

環視大阪港各個角度~

讓我們讚嘆不已

我和DD的相機全程幾乎都沒關過~

一直拍個不停

尤其是DD~

一直拍特寫~

拍船

拍摩天輪

發現摩天輪有一個吊艙是透明的~酷喔~

坐這一個吊艙一定很恐怖

經過這座白色的「阪神高速灣岸線」~

我覺得這座白色的橋~

好漂亮~

由遠到近

穿過去~

經過另一座橋

紅色鐵橋好像也是阪神高速

巨大的橋樑~

非常亮眼~

帆船感覺快碰到橋墩了~

當然也順利通過了~

往船中間走去~

 

有哥倫布的人像

拍照作紀念

經過大阪環球影城 附近~

看得到雲霄飛車等遊樂設施

好美的港口~

四周的建築景物都讓我覺得值得拍照

拍了超多的相片

再往船尾走去~

船尾的海浪

經過IKEA~

返回~

再次經過紅色的大橋

好好看喔~

我拍CC&DD~

DD也拍我

尤其在這藍藍白白的港口裡~

 

紅色超醒目的~

 

再經過白色的「阪神高速灣岸線」~

 

看看這三個人在做啥??

再吹風啊~

船尾沒有陰涼遮蔽處

但是卻有一個出風口

有很涼的冷氣從出風口吹出來

DD蹲在出風口吹風

繞一圈~

快回到港邊時~

我們才發現船艙內部有餐廳耶~

 

不過好像要事先預訂餐點~

拍幾張照片~

準備要下船了~

 

下船~

再拍一張照片

走到樓上~再拍一張~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推薦喔~

坐一趟就省了1600日幣耶~

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