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開往大阪空港的火車~

沒想到火車上已經超多人的~

CC&DD想挑一個四人可以同坐的位子

但是愈挑愈糟~最後只有CC&DD有位子

(還好旁邊的小姐把她的包包拿起來給我坐)

 

我們三個才坐一起~CD爸只好去坐另一個車廂

後來~那位小姐下車了~我要去請CD爸過來和我們一起坐

但是有一群韓國人超沒禮貌

三個男生站八個位子(就是身後那位白上衣戴墨鏡的先生)

還把行李擋住通道~讓我們很難通過中間這扇門~真的很糟糕

這段路有點遠~要坐40幾分鐘~CC&DD小瞇一下

到機場了~確認班機

日本機場很大

要再坐接駁電車到另一個航廈

找到捷星的窗口

核對資料~領機票~

他們有拿我和CD爸的背包秤重~都是7公斤~還好

捷星航空是每人隨身行李限重10公斤~

所以我們還沒充分利用呢~哈哈

看看飛韓國的班機櫃台大排長龍

~每個都是超大行李~可見現在來日本除了很多台灣人也有超多韓國人

找個位子坐下來~等過海關囉~

先吃老爺爺乳酪蛋糕吧~

~真的好好吃

可惜冷了~相信如果是熱的一定更好吃

CCCD爸搶食蛋糕

我利用時間再把行李更精簡~一人一背包提袋

~我實在是打包專家啊~

我想利用進海關前再去逛逛

才坐手扶梯到地下一樓~就又看到百元商店

店裡人山人海

我也不由自主地晃進去逛

又買了兩個210日幣的頸枕~兩條和風手帕和兩個和風吊飾想送給婆婆

好吧~不要亂買了~先去過海關吧~

CC&DD會合一起去排隊

就在此時我拿起相機拍CC&DD~竟被一位女生航務人員阻止拍照

我趕緊把相機收起來~那位小姐竟然要我把剛剛那張相片刪除

真嚴格~

但是我進海關時怎麼都能拍~真奇怪

好啦~配合刪除~跟他點頭Say sorry~

所以一整段都沒拍照了~直到候機室

我們先是在候機拍照~

看飛機~

~捷星航空超有效率的~

剛剛才抵達空港機場的飛機~一邊下旅客一邊上行李

而且上飛機的行李車一長串~看來大家都是來大採購的~

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採購太少了~

我們一家四口隨身行李應該可以帶40公斤

我們卻只有20公斤~實在太浪費了~

CD爸才想起免稅商店有薯條先生喔~

好吧~再去買

免稅店為了我們台灣人還用中文寫著薯條先生

超好笑的(因為這個名稱是我們台灣幫它取的~)

一盒10800日幣~買兩盒

時間差不多了~登機去~

回候機室~DD跑去看棒球轉播

CC&DD一人一盒CC&DD兩個開心極了

登機囉~

用完護照~馬上交給CD爸保管

我們回程還是坐最後一排

他們並沒請最後排的旅客先來登機

(有的會廣播~請後排先上~前排後上~才不會塞車)

所以我們一路慢慢等前幾排的人就坐或放行李才能前進到我們的座位

更誇張的是~我們座位上方已經被塞滿行李

所以只好請空姐幫我們把CD爸的大背包放到中間上方的櫃子裡

我和CC&DD的背包就放前座地上

起飛囉~

今天的雲不少~日本掰掰囉~

要結束這六天的日本行~

感覺超充實的

台灣我們就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