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沙巴這幾天我都很早睡~

 所以五六點~天剛亮我就起床了~

 

CD爸和DD還熟睡著~

 

我把背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整理~ 

拿出燙衣板~把衣服鞋子排整齊~讓衣物一目了然

 

泡了杯奶茶~

 燒一些開水~放涼備用~

 整理相片~

 

 CD爸和DD起床~

 一起去餐廳用餐

 

 Gaya Centre Hotel是三星級的~ 

早餐自然也不錯~是自助式的~

座位頗多~

 

有主菜區

 

生菜沙拉

 

有水果區

 有小菜稀飯

 

河粉.湯麵

 

冷熱飲蛋糕點心、吐司種類很多

 

其中~他們的玉米片很好吃~跟鮮奶是絕配~

 

我拿了這些~

 

大快朵頤~

發現窗外有戶外用餐區 

有人在那裡用餐

 

我們再去拿一些點心和飲料去戶外區吃

戶外的景色不錯

 

還不時有飛機飛過~

 

這天~天氣陰陰的~拍照不是很好看~

 

但是~很適合出遊~

 我們今天預計要到離島玩水

 希望保持這樣多雲無雨的天氣就太好了~

 

 

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今日行程的背包

 (帶上毛巾、浴巾、開水和防曬乳)~

 換上泳衣~(我們都先穿在裡面~方便到時候不用找地方換泳衣)

 還有出門前一定要先上好廁所喔~

 (在馬來西亞上廁所~很多地方是要付費的~所以建議在房間裡上好再出門)

 

準備展開今天的行程囉~

 

因為今天要去離島玩~所以先去買外帶的午餐吧~

 離島沒有店家~只有BBQ~我們不想吃那裡的食物~就先買好帶著吧~

 走到加雅街

 

好友要帶我們到加雅街的瓊萬興包子買包子外帶

 路經有佑記茶室~這也是好友的口袋店家~好像下午才會開

 

找到瓊萬興包子~這家店的包子、麵包都不錯吃~

 

而且也很便宜

 

我們買了波蘿包、奶油包、花生包和肉包各兩個

 

老闆很可愛的在CD爸身後擺POSE給我拍~不過我沒來的及拍~

 

DD手上提的五瓶開水~

 那除了每天飯店給的瓶水~還有我們在飯店煮沸放涼的開水~

 (沙巴天氣熱~要多喝水~自備開水較安心~)

 

 沿著加雅街走~經過沙巴旅遊局Sabah Tourism Board

 這是他們的舊郵政局改建的~

 

後面半山腰的就是信號台~是可以看夕陽的好地方

 

進去看看旅遊資料吧~

 

~很多我都有了~是大姐和姐夫前幾天來沙巴時幫我帶回台灣了

 真感恩~

 

那我就拍拍裡面的造景吧~

 

一出來~DD發現地上有一個特別的指標~0KM

 

好友說~這是亞庇市的O公里定位點~

 就是亞庇市各地的距離均以到此的公里數計算~

 所以這0 KM亞庇市的起點~

 也象徵我們在沙巴旅遊的起點~

 

出發吧~

 我們要去Jesselton Point碼頭買船票~今天我們要去雙島遊呢~

 沿著加雅街走~

 路經63HOTEL~

 

路經一家超市~

 

進去逛逛~好像沒啥特別~走吧~

 

沿路大樹綠蔭~

 

一直走到底~

 

有個紅色朱槿花造景的圓環~

 

往海邊走去~就可以看到Jesselton Point的牌樓

 那裡就是碼頭了~小心的過馬路~

 

右手邊橘色建築就是售票大樓了~

 去買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