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沙比島坐上快艇~我們要去玩拖曳傘囉~

 

 

這裡是要玩拖曳傘的人才能上船到海上玩拖曳傘

 

 

所以~CD爸和好友夫妻都沒上船

 

 

只有好友的一雙子女DD和我上船~

 

船上有另一對大陸小姐~

 

好友的孩子因父母沒能一起來~表情有一些不安

 

 

跟碼頭上的CD爸道別後~

 

DD可能也因為CD爸沒來覺得不安一路碎念~

 

 

後來還問我:我們玩拖曳傘要多少錢?

 

我說:一般兩人要150~180馬幣~但是阿姨幫忙談到我們兩人125馬幣~

 

DD:那也要一千多元耶~那我們為何要花這些錢?

 

我說:既然來了~就要來體驗看看啊~我和CD爸在泰國玩過了因為你沒玩過啊~所以~我陪你玩啊讓你體驗玩玩看~

 

DD:我們為何要來花錢自虐?

 

花錢自虐」!真的很好笑~

 



快艇還是以超快速的狂飆~

 

幾乎是整艘快艇飛起來再迅速落下~急衝的飛躍~掉落~震動

 

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不過~DD緊抓欄杆~還能比YA對鏡頭微笑~不簡單喔~

 

 

船開到一半~大陸女生說要換泳衣~船公司先生開船底艙讓她下去更衣

 

她下去換好衣服上來說船艙底下很悶空氣很不好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另一位女生聽她如此說就不換泳衣了

 

 

而此時也到適合地點了~船公司的先生張開船上的拖曳傘~

 

~~原來就在船尾飛上去~看起來真的很恐怖~

 

 

我跟那兩個女生要相機~很熱心地幫他們拍照~

 

兩位大陸女生先飛上去~

 

 

DD也幫忙拿他們的相機拍照~

 

讓我能用我的相機拍~

 

 

DD邊看他們玩~邊繼續碎念我們為何要花錢自虐?!

 

呵呵~都在這裡了~後悔都來不及了~

 

 

他們還沒下來~我和DD就穿上安全扣環~

 

我請好友的兒子幫我拍照~準備要去玩了~

 

雖然~DD似乎有點怕但卻勇往直前~

 

 

準備換我們去玩了~

 

 

扣好安全扣環~

 

 

抓緊繩子~準備飛上天囉~

 

 

其實~我被DD唸得也覺得有點恐怖~

 

不久~飛上天~DD似乎就不覺得害怕了~

 

 

DD甚至大膽地揮手~歡呼~

 

 

我看他放手~才試著放開右手比YA~

 

 

拖曳傘飛上天就會故意放低~讓我們的雙腳碰海水~

 

海水很溫暖~不會冷

 

 

再次飛上天~感覺舒服多了~

 

感覺是翱翔天際~輕鬆的欣賞風景

 

DD還可以跟我說你看那裡好漂亮喔~

 

 

再跟鏡頭比YA~

 

感覺真的飛滿遠的~

 

 

不久~還會第二次落水~就這樣被拖著飛上飛下

 

 

真的很舒服~並不恐怖~

 

 

DD開心的揮手歡呼~

 

 

大約玩了六七分鐘~就被拉回來了

 

真的很好玩~

 

 

換好友的孩子上來玩~

 

 

要飛上去前的表情還是很緊張的樣子

 

 

才飛上天DD一樣~能放手揮手

 

看來也沒想像中的恐怖~

 

 

實際體驗~真的好好玩吧~

 

兄妹倆都開心的對我們揮手比YA~

 

 

比照DD玩前和玩後的表情也是大不相同啊~

 

 

就在此時~換泳衣的那位小姐吐了~

 

據了解~可能是剛剛在島上吃了BBQ~又到船艙底部換泳衣~空氣不好

 

加上船速很快和剛剛過度緊張所致吧~

 

 

終於飛回來了~

 

看看回來的表情就知道~一點都不恐怖吧~

 

好玩吧~只差沒叫出來:我下次還要再來玩

 

哈哈哈

 

 

收傘了~

 

 

DD開心的跟好友的小孩分享剛剛飛上去的感覺~

 

 

拖曳傘一收好~我們還在聊天~那位小姐又吐了~

 

好可憐

 

 

駕駛一回座~還跟我比OK~

 

 

又要衝囉~

 

 

看好友的孩子和身後的水花就知道衝多快了吧~

 

 

換DD拍我~

 

 

另一位船公司的先生故意搭訕那兩位大陸女生~

 

趴在他們倆旁邊真讓人受不了~

 

 

不久~又回到沙比島了~

 

 

上碼頭囉~

 

 

碼頭上已不見CD爸和好友的蹤影~

 

 

DD興奮的想要跟CD爸分享剛剛坐拖曳傘的感覺

 

 

回頭拍一下海景~很美吧~

 

 

看孩子們喜悅之情~可見拖曳傘真的很好玩吧~

 

 

我們回到沙灘~

 

D D看到CD爸坐在桌子那邊休息~

 

開心的衝過去~

 

 

要去跟CD爸說說剛剛玩拖曳傘的所見所聞囉~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