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沙巴的第二天感覺好長喔~

 

玩了雙島~玩拖曳傘~

 

放空~散步~看夕陽

 

我們沿著路走~

 

先是在路口看到「美金香肉乾」

 

 

老闆娘說可以混裝~一斤45馬幣

 

 

我們買了半斤~

 

 

選了豬肉乾和牛肉乾混裝

 

 

旁邊就是西加麥Segama天橋夜市

 

 

西加麥Segama天橋夜市」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半到7

 

這時正人潮洶湧

 

CD爸最愛夜市美食了~

 

 

不過~不知道這裡的衛生如何~

 

但是~看當地人那麼捧場我們也跟著試試囉~

 

還好~CD爸和我們的腸胃都不錯~

 

 

(貼心提醒~出國旅遊還是要小心腸胃問題腸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不要嘗試~建議可以多帶些腸胃藥,備用~)

 

我們先買了1馬幣的芒果汁~

 

 

CD爸就被這兩個便當吸引

 

點了3.5馬幣的炸雞翅便當

 

除了雞翅~還有不少配菜和炒雞,感覺很豐盛~

 

 

和剛剛「味雅海南雞飯」點的8馬幣叉燒飯相比~這裡實在太便宜又大碗了~

 

DD一喝芒果汁~也驚呼實在太好喝了吧~

 

全是芒果原汁~1馬幣~讚啦~

 

 

往前走~看到小販在賣甜甜圈~我用手指比2邊說Two~我想買兩個

 

但是小販拿夾子~夾了1.2.3.4~我說:NO~NO~NO~是Two~

 

老闆不好意思地想夾出來~我們才意會到他應該是以為我要買2馬幣(一個才0.5馬幣)

 

我們趕緊接過4個甜甜圈說:ok~ok~給了他2馬幣~

 

 

馬上又好幾位當地馬來人來買~

 

一路上都是當地人較多~

 

 

有炸物~我也跟著買了幾片炸地瓜還是炸芋頭的東西(介於兩者之間~我不確定ˋ什麼~但是很好吃)

 

 

有蔥油餅~加蛋煎好的蔥油餅~老闆娘加一堆醬~再切幾刀~用塑膠袋再包上報紙包給我

 

 

吃起來很油~但是很香很好吃~

 

我們邊走邊吃

 

左邊是蔥油餅中間是炸地瓜芋頭~

 

最右很快就被喝光的芒果汁~

 

 

所以CD爸找另一攤美女攤來買黃色芒果汁來試試

 

 

我們再買了一大包2馬幣的豆花

 

 

還有~有自助餐~大多是當地人在此消費

 

 

好友買了一包紅毛丹

 

 

經過一家雜貨店~我被他掛店門上的蝦餅吸引~

 

 

我們跟他買兩包蝦餅

 

(上次在吉隆坡買到超好吃的蝦餅~但是這次好像沒那次好吃)

 

 

發現第二家芒果汁也很好喝~裡面還有芒果果肉喔~

 

 

走回jalan tun razak大路~

 

 

好友家想去吃其他店家~

 

 

我們家吃夜市美食吃得很飽了~那...就分開行動吧

 

 

先去逛美麗華超市

 

這超市大門很不起眼

 

 

但是裡面很大

 

 

什麼都有賣~

 

 

有大瓶的汽水~

 

 

這裡的籃子也很特別喔~

 

 

可以提也可以拉喔~

 

 

DD想買冰淇淋吃~

 

 

我幫他挑了一盒500公克的冰淇淋

 

 

DD還買了口香糖

 



CD爸挑了兩盒糕餅和汽水


結帳羅~

 

 

美麗華超市是兩層樓建築~




一樓是超市二流是賣衣服的

 

 

我們好奇的上來看看

 

 

就走回一樓~

 

 

準備要離開了~才出門口就發現原來這裡的超市是需要寄物的

 

但是太黑了我們沒發現~也沒人告訴我更有趣的是我們提了一堆夜市食物和背包相機.進去逛...竟然沒人過來提醒

 

 

好吧~買了一堆食物~~

 

應該找個地方好好享用~

 

再經過肯德基~路過酒吧

 

 

回到旗魚廣場

 

 

剛好有一個座位~坐下來大快朵頤吧

 

 

CD爸說便當好好吃喔~

 

 

DD一起分享~

 

 

DD把汽水裝進芒果汁的杯子裡喝

 

DD喝汽水配肉乾~

 

 

我覺得豬肉乾比牛肉乾好吃(牛肉乾太硬了~)

 

接著DD繼續吃冰淇淋

 

 

我們也分著吃~很好吃

 

 

我們邊欣賞美景~

 

邊迎著徐徐晚風~享用美食~真不錯~

 

 

吃完這些食物也才八點~散步回家吧~

 

 

回到飯店~

 

 

我們洗好衣物晾起來

 

九點就睡囉~

 

 

沒辦法~今天玩雙島~玩水是很累的

 

不過~感覺這天真的很充實~很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