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天得知Yahoo!奇摩部落格即將在年底終止服務了~

 我的心情極為低落

 想起近來我愛上了來此分享心情和生活的樂趣就要被終止了~

 真的很難過~

 還不知道以後我要到哪裡去重新開始

 除了因為剛開學極為忙碌外,也因為這個消息讓我沒心情寫作~

 停擺了幾天實在不知道應該把部落格搬到何處?

 公告上寫著自10292日起,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

 本來想~若清楚新的去向今日我應即刻下載備份和搬家

 但是~我卻實在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突然發現在這臨別之際

 我的部落格竟然登上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內容」

  真是悲喜交加啊~

  不知其他格友都搬去哪裡了

 可否給些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CD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